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Tesco\DPC ❤

星期六的事情我现在才更新 - -
请原谅我的懒惰.. 囧
进入正题呗 =D
早早8点多就起身料 ~
才睡了3个小时 - -
眼睛一条线 - -
准备好料过后 ~
如姐打来讲到了 O.O
So Fast o.O
她讲在佳仪楼下等我 - -
Gam Dong 啊 xDDD
到了佳仪家 ~
看到两位小姐坐在泳池旁边的椅子坐着King Gai ~
我们在楼下聊了一下子就上去佳仪家了 ~
佳仪那两位可爱的妹妹依然在家 ❤.❤
过去找她们玩 ❤.❤
比较喜欢小的那个 =D
比较多话讲 xDD
等佳仪换了衣服后 ..
就走路去77料 ~
喝了杯水 - -
吃完了东西 ...
在学校等Taxi ~
等料Sibeh久 - -
1辆经过的Taxi都没有 =O=
跑去比较多Taxi的地方 ~
才截到1辆 @.@
累到死 ... - -
到了Tesco ~
去电影院先 =D
去看一个电影有3只老鼠的 @.@
不懂叫什么名 =...=
蛮假下的 =...=
也很豆记下 xDD
看完才2点多罢了 - -
过后佳仪去买保护电话的东东 @.@
再逛多一下 ~
就4点多5点了 O.O
出Tesco走了很大段路后..
才发现Taxi - -
辛苦的一天 =...=
回到佳仪家.. ~
跟他妹妹玩到6点多~
走路去Pasar Malam ~
只买了一杯珍珠奶茶 ~
回到佳仪家等她妈妈回来后就去DPC料 =D
到了才8点多 - -
还有很久才Count Down @.@
去逛了很久 ~
拍了几张照 ~
如姐竟然看到了一个让他很尴尬的人 =3=
一直拉着我们绕路 xDD
也看到了我\佳仪讨厌的人 - -
眼不见为净 X.X
走到脚酸 - -
11点多的时候很多人放孔明灯 ~
整个天空都是 O.O
蛮美下 =D
过后买了一个三角形的东西吃 @.@
不懂什么来的 - -
蛮好吃下 =D
佳仪还买了对Lens ~
终于到12点了 =D
5
4
3
2
1
Happy New Year 2012 =D
烟花Sibeh美 ❤.❤
过后就给人拿一个喷的东西乱喷了 - -
喷到整个头不像样 =...=
本来打算回家不洗头了的 - -
现在不要也不行 - -
Sibeh讨厌 - -
过后12:30a.m.
佳仪叫她妈妈来载我们 ~
怎知如要回家先 @.@
只好掰掰了 T^T
大概走了30分钟 - -
都找不到佳仪妈妈的车 - -
够力黑仔 ... T^T
过后终于找到了 O.O
上了车听佳仪妈妈的人生道理 ~ @.@
老爸打给我说在学校等我 O.O
佳仪妈妈在学校放我下车
回到家2点 O.o
第一次那么夜回 ~ @.@
脚酸死了 x[
不过很满足 xD ❤
-Happy Day-
(烟花照)